新农村建设

我县召开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09:1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县长王成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连兵,副县长刘威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县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刘威宣读了全县《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

王成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造林绿化黄金时节,各乡镇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全力推动,高标准做好今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一是明确任务,强力推进。各乡镇区、相关部门要对照《春季造林绿化方案》,主动认领任务,逐一细化,迅速分解,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严把时间节点。要充分把握春季造林绿化时间短、任务重的特点,严格对照既定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强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春季造林绿化任务目标。三是严格把握标准。要强力推进造林绿化规范化、标准化,特别是在苗木标准和果园、片林、大外环等种植标准上,要按照方案要求严格把关,为确保造林绿化质量奠定了基础。四是强力配合,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确保造林绿化任务圆满完成。要广泛宣传我县林业生态建设的大好形势、春季造林绿化紧迫性和必要性,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造林绿化中来,让造林绿化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连兵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