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县政府与中联融诚(北京)投资管理公司就建设中联融诚武邑中医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9-04-15  16:2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县政府与中联融诚(北京)投资管理公司就建设中联融诚武邑中医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武邑县宾馆举行,县领导刘勇、王成宗、李连兵、陈宝生、鲍建明,中联融诚(北京)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利慧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促进康养产业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联融诚(北京)投资管理公司到武邑投资发展表示欢迎。武邑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中联融诚武邑中医康养特色小镇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建成投运。在未来的合作中,愿双方携手并进,共赢发展,为武邑县经济、社会创造更加美好诗篇。
    王利慧表示,武邑产业基础良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该项目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的极具中医特色的康养示范项目,成为武邑县一张靓丽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