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野生动物园装点一新待客来

发布日期:2019-04-30  09:17: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野生动物园试运营半年来,建设脚步不停歇,特别是近期又闭园集中修缮九天,新添动物品种,新建互动喂食台,新增绿植面积。

一入园,迎门増加了一组梅花鹿雕塑,六只梅花鹿腾跃空中,“衡水野生动物园”几个红色行书镂空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三只海豹在水中上下穿梭,潜游、仰泳花样不断翻新,还时不时的停下来瞪着黝黑的大眼晴呆萌的望着岸边游客。河马先生、三只黑熊、三只棕熊加盟入驻。四月一日出生后,因短视频爆红网络、吸粉无数的小象公主也将与游客们见面。长颈鹿喂食台和羊驼喂食台将投入使用,两座互动喂食台全部使用防腐木材建成,游客可以与自己心仪的动物近距离接触互动。猛兽投食台采用钢架材质建成,高达五米,电动挂钩投食,有趣、刺激。另外,动物园还新挖水渠470米,新建拱桥2座,其中一座为浸水下沉桥,新增绿化面积400亩,新建木制绿荫长廊600米。

所有设施装点一新,专等“五一”开园迎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