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进行联查拉练

发布日期:2019-07-18  09:44: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桥头镇政府对桥头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进行联查拉练。

活动中,根据涉及的任务指标,重点村庄“四化”“五清”落实、河渠沿线卫生清理、水系治理;沿线道路两侧美化、绿化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桥头镇以“清洁美化提升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村庄脏乱差问题,实现六个“全覆盖”:村庄环境清洁整治全覆盖,村保洁员配备全覆盖,村庄垃圾清运体系全覆盖,塘沟治理全覆盖,污水坑、臭水沟消除全覆盖,村庄清洁美化提升村规民约全覆盖。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实现了村庄卫生净化、环境绿化美化、整体靓丽化。

针对此次拉练发现的问题,我县将从四个方面持续抓好落实: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对标先进抓落实。二是多举措并存,要建管结合抓落实。三是充分发挥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作用,要持续抓落实,四是持续发力不松劲,村容村貌再提升,因村制宜抓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