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北京中天一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晓舟一行来我县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2019-07-02  17:1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下午,北京中天一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晓舟一行,就金属橱柜智能锁具面板、芯片等产品研发应用来我县对接洽谈。县长王成宗,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常务副主任侯会然参加座谈。

中天一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识别及商用密码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研制和开发的企业。

在认真听取了北京中天一维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有关情况的介绍后,县长王成宗指出:北京中天一维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在行业内拥有领先地位,企业的转型符合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的轨迹。希望企业今后能够结合武邑独特的产业优势,与相关企业达成多方合作,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将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实现互惠双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