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县委书记刘勇到武邑镇桃花村武罗现代农业产业园就人居环境整治和现代农业发展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2  10:31: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到武邑镇桃花村,武罗现代农业产业园就人居环境整治和现代农业发展进行调研。

刘勇说: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加大力度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建立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因地制宜,确保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把相关政策及时宣传到位营造浓厚的美丽乡村建设氛围,乡(镇)负责人要从身边每处小事做起,紧町快干,多听取群众意见,让群众参与到自己的美丽家园建设中来,使更多的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武罗现代农业产业园,刘勇要求: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按照确定的现代农业发展思路,围绕特色产业和农业优势,在农产品品牌打造、绿色有机农业发展等方面多做探索、多出经验。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在产业链、价值链、增收链上实现突破,提高农业综合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