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刘威到武邑镇督导推进“双违”拆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15:49: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副县长刘威带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水利局等部门的同志和执法人员到武邑镇督导推进双违拆除工作。

刘威在实地查看了违建户拆除进度后,要求安排专人负责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巡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对于新增违法建设,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迅速拆除。要充分宣传拆违工作的意义,切实提高群众守法守规意识,将维护公共利益、依法打击“双违”的理念深入到群众心中。真正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要坚持严格执法,形成震慑。要持续发扬“拔钉子”“攻堡垒”的精神,敢于碰硬、善于攻坚,决不搞法外施恩、人情标准。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形成强大的震慑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