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武政建提字[2021]第48号

发布日期:2022-01-07  11:48: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衡水市届人民代表大会

一次会议第112号建议的答复

 

王彦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衡水野生动物园项目少,停车行车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建议,我们完善服务设施,增上特色服务项目,满足游客多样化旅游需求。增上了彩虹滑道、摩天轮、儿童小火车等游玩项目,增加了游客游园乐趣;举办了中秋祈福大会、国庆节马戏表演等活动,接待了2万人次的研学游体验营活动,今年成功挂牌国家3A级旅游景区,通过一系列积极举措打响衡水野生动物园旅游品牌。

针对每逢节假日自驾游车辆爆满,严重影响武清路干道交通秩序问题,我园积极采取措施,优化自驾路入园线路,投资30万元于武清路东侧新铺设入园专用行车通道,同时优化停车场进出口,并计划扩建东南侧停车场,缓解主干道交通压力,提升了自驾游游客游览体验。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并用“专用信封”寄回,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武邑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