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我县农村党校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阵地

发布日期:2022-11-22  16:04: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润心促行,我县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认真领悟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日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帮扶办主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驻武邑县帮扶组及县委组织部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宣传活动走进审坡镇贾寺院村党校,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学习。宣讲中,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曹立结合伟大祖国乡村发展巨变,认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扛牢使命责任,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县委组织部充分利用农村党校这一阵地,第一时间组织教师开展备课,精心打造乡村振兴系列课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全县524个农村开展同步授课,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基层、进乡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