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2  09:13: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我县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县委副书记赵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宗利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住建局、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交通局、组织部、虎牌集团分别汇报了未完成事项整改进展情况,并说明完成状态。

赵飞强调,相关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围绕巡视整改任务,深刻剖析根源,精准制定措施,对牵头的整改事项再调度、再加力,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质量,持续全面传导从严治党责任压力,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建立定期研究调度机制,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务求长效整改,坚持把建章立制作为重中之重贯穿整改工作始终,把具体问题整改与构建长效机制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完善整改资料,规范档案整理。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档案整理工作,按照印发的档案整理要求,做到一事一答、一事一档,形成完整的资料档案留存备查。

张宗利也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