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县长王桂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1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县长王桂冰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参加调研。

王桂冰一行先后到河北宏邦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衡水东盛铁塔有限公司、河北集建保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

王桂冰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各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充分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市场环境,整合生产资源,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市场空间,全面提高效率、提升效能、增长效益,奋力实现全年目标。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强化企业管理,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使企业管理水平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王桂冰强调,要精准做好服务保障。认真落实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项目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一企一策”和“点对点”服务,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和政策落实情况,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能、融资、经营等难题,真正为企业减负担、增活力、添动力,增强企业主体信心、稳住全县工业大盘。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报备、点对点闭环管理、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抓紧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