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耿伟平调研隔离点改造和养殖污染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17:25: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县委书记耿伟平来到城中社区和清凉店镇调研隔离点改造和养殖污染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刘威、李昌、赵磊、何宇及县农业农村局、武邑镇、清凉店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城中社区隔离点改造现场,耿伟平详细了解周边环境、房间数量、生活设施配套等情况。

耿伟平强调,集中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防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对标集中隔离点建设规定要求,扎实做好备用隔离场所物资、人员储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管得住、用得好。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建设要求,合理规划功能区域,储备好建设改造所需材料物资,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立即投入使用发挥作用。

在清凉店镇崔乡村蛋鸡养殖场,耿伟平详细了解了该养殖场规模、日常管理运营、粪污处理和养殖污染治理整改进展等情况。耿伟平要求,要站在全局高度,立足长远发展,进一步提高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因地制宜,全面普查,摸清底数,掌握动态,厘清全县规模养殖场家底,尽快制定出台一场一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整治标准,确保整治成效经得起群众和社会监督。要强化执法监管,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规范化养殖,最大限度实现源头减污和科学控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