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大喇叭”与“无人机”齐上阵 防疫宣传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4-22  16:08: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在我县大街小巷上空不时会传来一声声温馨提醒。这是我县采用无人机在做防疫宣传。

借助无人机机动灵活、覆盖面大、速度快等特点,全县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无人机街面巡逻、高空巡查等工作。与此同时,还给无人机加装喇叭,在社区、街道进行高空喊话,扩大宣传面,劝导居民居家防疫。

全县应急广播系统有县级平台1个,乡镇10个,村级平台524个。广播响了,人心稳了,应急广播筑起了乡村疫情防控的一道特殊的防线。田间地头的“大喇叭”,将音频版的疫情防控手册“说”到每个村民的心坎里。一次次“播报”,大大提高了人们的疫情防范意识。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县在做好人防和物防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无人机“非接触式”疫情防控应用,利用大喇叭、小喇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共同上阵,立体化、多维度助力疫情防控,打造了“人防+物防+技防”的空地一体的疫情防控新格局,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疫情防控的安全性和宣传工作效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