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全县科协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15:04: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我县科协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博,政协副主席王艳红,科协主要负责同志,科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武邑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牵头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科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乡镇区科协组织工作主要职责》、《武邑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

李博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科协工作的责任感。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科普工作主力军作用、认真履行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的组织协调职能。要构建大协作的科普新格局、切实加强科协网络组织体系建设、切实加大科协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科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推动科协事业上台阶。科协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和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战略高度出发,牢固树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科协工作的领导。要支持科协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为科协开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科技服务等活动,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和条件。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弘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新实干,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