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公安交警守护平安“五一”假期“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2-05-05  11:13: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五一”假期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和交警大队广大干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工作,实现“假期不打烊”。

特巡警大队每天出动巡逻警力50余人次,加强对商场、车站、公园广场等区域的巡防密度,全时段加强巡逻防控力度,增强震慑力和快速反应能力,以定人、定车、定岗等方式,加强辖区各路段的巡逻防控,有效处置各类警情,热情服务群众。

交警大队根据假期交通规律特点,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路面,强化辖区路面管控,采取定点定岗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管控和交通违法整治,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辖区农村道路安全管控,严查农村营运车辆超员超载、客货混装、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