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赵桥镇人居环境整治再掀高潮

发布日期:2022-05-05  11:14: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赵桥镇深入贯彻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精神,如火如荼地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各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和广大人民群众也积极参与,大家撸起袖子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该镇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组织各村党支部牵头开展环境整治,基层干部带头打扫村庄周围环境卫生,以身示范,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当中。从清洁办公场所做起,对单位内部和周边环境进行大扫除,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加强办公场所的自然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全面创建一个卫生、干净、整洁的环境。

同时,该镇还组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工作人员,针对各自重点区域、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工作。按照“坚持标准、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工作方针,组建常态化消杀队伍,定时、定点、定人高质量完成消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全面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