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0:21: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教师进修学校在观津公园组织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

教职工饱含深情地吟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可爱的中国》《新时代 新征程》《中华颂》《英雄》等经典诗篇,动情地讲诵红色革命故事,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对祖国母亲的挚爱之情。

此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充分展示了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坚定了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