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09:47: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迎接省政府对我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推进会在县宾馆召开,副县长陈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督导评估,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依法履行教育管理职能的一次大检阅,是全县教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各学校一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利用有限时间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各有关单位、各学校要认真对照评价重点任务,逐句、逐字研读,对于省评估内容与标准要精准掌握、熟记于心,要按照省督导检查任务要求,有针对性地明确我县具体迎检的各方面任务目标。

陈海霞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学校一把手要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主要领导负责制,认真研究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有较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政策措施,确保迎检各项工作层层有人管,项项能落实。县教育部门要做好牵头和协调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主动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这件实事做好、做细、做到位。

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