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红根带领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07  09:53: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红根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2019年以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回头看”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野生动物园二期工程包括大熊猫馆、鸟语林、马戏表演剧场三个场馆,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第五小学扩建现场,第二消防站,第八小学主体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常红根说:兴办民生实事,关乎人民群众冷暖安危和幸福指数,是让人民群众过上高品质生活的有力抓手。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分工,优化推进举措,统筹兼顾各方利益,最大限度凝聚共识,使项目能够顺利实施。要注重实际效果,既要重视项目完成的数量,也要关注项目落地后发挥的效用,更要考虑人民群众的实际感受,让民生工程真正变成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要有效发挥人大对办好民生实事的助推作用,强化民生实事工作监督,办好民生方面代表建议,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社会民生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