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0  15:1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在县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

县政协主席蔡保林,副主席韦兰敏、赵文涛、贾栓柱、王艳红以及县政协第十届常委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赵文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贾栓柱领学《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讨论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常务委员会的议程、日程(讨论稿),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讨论审议了县政协第十届三次会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县政协第十届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委员任免情况。

蔡保林强调,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县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高形式。各位常委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会议,积极争做履职建言、发扬民主和团结合作的表率。严守会议纪律。自觉遵守大会制度和严肃会风会纪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营造严肃严谨、务实朴实的清新会风。要进一步做细筹备工作。这次全会时间紧,任务重,操作运行程序必须严谨规范。常委会议以后,大会秘书处要严格按照这次常委会议的安排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