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喜迎新春 文化惠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5:36: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1月17日,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书法家协会深入乡村开展“喜迎新春 文化惠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法艺术之妙跃然纸上。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对联,一个个饱含深情的“福”字,既有对兔年的祝愿,也有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的无限愿景。书法家的现场创作表演酣畅淋漓、行云流水,突显民族文化的悠长底蕴,展现了中国书法文字的艺术美和内在美。

一上午时间,书法家们共为村民书写春联500余副。红艳艳的“春联”和“福”字承载着美好寓意,陆续送到村民们手中,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