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北京客商考察团到我县实地对接考察

发布日期:2023-01-03  09:47: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北京军懋国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平一行就投资合作来我县实地对接考察。县委书记耿伟平,县政协主席蔡保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威,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出席座谈会,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耿伟平对杨卫平一行到武邑实地对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耿伟平表示,武邑与军懋国兴科技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共同的发展愿景、巨大的合作空间,将全力支持企业来武邑投资兴业。我县将做好全方位要素保障,通过建立精准高效的服务机制,做实谋划、做细前期、做好保障,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扎实推进双方合作落实落地,着力把发展机遇转化成高质量发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侯会然从人文历史、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资源禀赋、教育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武邑县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详细了解了我县基本情况后,杨卫平认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和环境优势突出,政策环境优越,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军懋国兴科技公司愿进一步加强与我县沟通交流,深入对接,让双方共享发展新机遇,争取早日促成合作,真正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